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管理 > 法院动态
旗关工委调研指导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3 09:16:51 打印 字号: | |

11月24日上午乌拉特后旗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桂芝、高巴特尔及旗关工委副主任吉仁太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座谈。我院机关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乌日娜,机关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田霞及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黄建忠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乌日娜向旗关工委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院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展示了相关档案资料。调研组认真听取汇报,重点检查了我院贯彻落实巴彦淖尔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制度等的落实情况查阅了工作台帐

  调研组我院关工委工作情况及干警队伍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陈桂芝副主任指出:我旗法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机构完善,载体特色突出,工作亮点明显,充分发挥了审判职能作用,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关爱未成年人的工作平台和常态化法治教育服务平台。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组织基础,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带关建”制度机制;二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巴彦淖尔市加强党的建设带动关工委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三是要与旗关工委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精细化的沟通协调机制,加大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良好法治宣传氛围;四是加强阵地建设,搭建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作阵地,全力推动关工委工作踏上新台阶,为未成年保护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