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管理 > 法院动态
严明纪律 强化教育
——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09:37:19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发生11月30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召开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发东同志主持。

乌拉特后旗纪委监委派驻旗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奇星同志宣读《关于在全旗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及旗纪委监委《关于7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围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与全院干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党组书记、院长王学东同志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约束自己,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同时,不断强化干部队伍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格规范八小时以外行为,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违规违纪行为。

会上,全院干警签订《酒驾醉驾警示教育知晓承诺书》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