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光荣榜
战“疫”
  发布时间:2020-12-16 09:43:13 打印 字号: |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后,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在院党组的领导和统一部署下,勇担重任、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作出积极贡献和优异成绩。为了激励先进、鼓舞士气,2月11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党组发出首份战时表扬通报,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5名干警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和要求他们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夺取战疫情的全面胜利,并号召全院干警向他们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