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为群众办实事】多方协调解民忧 司法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05-12 11:48:21 打印 字号: | |

近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成功办结了一起行政非诉执行案件,该案为敖某申请执行所在嘎查委员会办理自己的草牧场经营权,并补发2015年至今的草场禁牧补助款。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承办法官宝日朝鲁多次走访该嘎查委员会实地了解案件情况。由于该案情况复杂,时间跨度久,且牵涉集体及个人利益,宝日朝鲁将案件实际情况向旗主要领导进行汇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工作推进协调会,商讨解决办法。经过承办法官多次串联协调、实地走访,申请执行人敖某成功领取草牧场经营权证及草场禁牧补助款。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思路,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