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机关党建
“七一”慰问离退休老党员、优秀共产党员、困难党员,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6-29 18:17:59 打印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慰问活动,向3名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我院五楼党建文化展厅,党组书记、院长王学东慰问了退休老党员黄建忠和优秀共产党员巴音那木拉,向他们送上慰问金。王学东代表院党组感谢黄建忠多年来党的司法事业所作的贡献对他在退休后发挥余热,担任人民调解员表示肯定和敬佩,希望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我院工作发挥优势,依托“黄建忠工作站”,强化诉前调解,化解矛盾纠纷。

王学东要求巴音那木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英模”精神,带动身边的党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黄建忠和巴音那木拉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他们一定不会辜负党组织的期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刘乌日娜,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田霞到困难党员苗红艺同志家中,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鼓励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乐观积极的面对生活中的困难照顾好自己,有问题随时和院党组沟通,院党组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责任编辑:综合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