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管理 > 法院动态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举办“榜样就在身边 弘扬模范精神”宣讲活动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22-06-29 16:49:29 打印 字号: | |

为扎实做好模范典型宣传工作,切实推动模范典型先进事迹深入人心,在院内广泛形成人人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6月23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开展“榜样就在身边弘扬模范精神”模范典型宣讲活动。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尽的,我们每个人身边都有值得学习的榜样,他们的先进事迹给予我们砥砺奋进的力量。在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涌现出这样一批先进榜样,他们就像一颗颗螺丝钉,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他们的事迹诠释着奉献、敬业、道德的真谛,用自己的行动感召着社会,用自身的经历告诉我们,每个人的自身条件、工作条件不同,但只要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心怀回馈他人的善意、努力不懈地拼搏奋斗,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身边人的“榜样”。

报告会现场,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七位青年干警分别以《学者型法官 审判业务专家》、《工作家庭一肩挑 巾帼何曾让须眉》、《军嫂,意味着奉献,更意味着幸福》、《她用“公心”谱曲 用“真心”作词 吟唱着动人的法律和谐之歌》、《同事眼中的好榜样  孝敬公公的好儿媳》、《用初心坚守公正 用慧心化解矛盾》、《司法为民守边疆 爱岗敬业谱华章》为题,用朴实、接地气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邸晓琴、李娜、巴音那木拉(女)、周美丽、张金香、温慧云、巴音那木拉(男)等七名身边榜样的先进事迹,以正能量激励全院干警强化看齐意识,汲取榜样力量,努力争先创优。

本次宣讲活动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身边人,营造了崇尚榜样、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先进模范的事迹中汲取正能量,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和生活,以实际行动争创良好的工作业绩。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孟海日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