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管理 > 法院动态
【弘扬蒙古马精神】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开展执行系统培训 推进执行质效提升
作者:李佳渊  发布时间:2022-08-25 15:40:15 打印 字号: | |

为了提升执行干警信息化应用技能,2022年8月23日,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邀请南京通达海科技公司工程师到院开展执行系统培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彦墩,党组成员、副院长斯日古楞,综合办公室、审判管理办公室、行政审判庭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培训。

南京通达海科技公司的工程师围绕近期新上线运行的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整体运行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指导负责每项具体流程的执行干警进行操作演练,并针对干警提出新系统运行期间出现的具体问题逐一解答,就地解决。

培训结束后,李彦墩提出工作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将培训的内容与执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信息化成果运用,做到学以致用,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提高执行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规范执行行为,切实维护当事人胜诉权益。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孟海日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