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管理 > 法院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作者:代婧  发布时间:2022-11-30 17:18:14 打印 字号: | |

11月25午,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交流党组书记、院长李彦墩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研讨。

会上,由李彦墩院长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研讨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李彦墩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力抓好主责主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要求,将其作为人民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立足点和落脚点,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坚持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全力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王亭
联系我们
  • 地址: 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乌拉特后旗金门街
  • 电话: 0478-4666267
  • 传真: 0478-4667175
  • 邮编: 015543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法院

人民法院公告网

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

巴彦淖尔市中级人民法院